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正文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我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727日上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郑忠平、基建处处长梁友相带领唐浩文、徐文凤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谢柳青、东盟校区建设办主任邓博倡,建设办唐金仲、李乃刚等陪同调研交流。

双方在青秀校区第一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谢柳青副校长对郑忠平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分享了我校东盟校区建设之处的决策、报建工作的流程、参建各单位的招标工作、工程建设人员配置等方面的情况。

郑忠平副校长基本了解我校东盟新校区建设情况后,对我校在建设中的经验表示认可。同时也交流了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的想法,其中包括:项目立项、资金筹措、人员配置、项目立项流程等。

此次调研活动,双方收获满满,将互相学到的优良建设经验做法投入接下来的建设任务中。

上一条:【喜讯】我校东盟校区建设荣获广西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真武阁杯” 下一条:我校东盟校区绮峰湖完成蓄水,面积超3.7万平方米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