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东盟校区建设荣获广西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真武阁杯”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我校东盟校区项目(一期)EPC总承包单位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项目于2021年10月11日竣工验收,同期投入使用。项目的第一教学综合楼(勤力楼A栋)及第二教学综合楼(勤力楼B栋)、行政办公综合楼及第四教学综合楼(艺友楼)、艺术楼(德艺楼)及会堂、图文信息中心楼栋(图书馆)荣获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最高质量奖)。

东盟校区项目是我校建校以来最大的基建项目,学校领导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成立强有力的项目建设团队,又快又好推进项目建设。在两年的建设期内,学校建设团队呕心沥血,忘我工作,在规划阶段多次召开论证会议,不断优化、提高品质。在工程建设阶段,狠抓质量及安全管理,克服重重困难,项目最终以高品质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上一条:我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正式开展岩土工程详细勘察工作 下一条: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我校调研交流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