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厅基建处杨有刚副处长到武鸣校区指导建设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2021年514日上午,教育厅基建处杨有刚副处长到武鸣校区调研,了解我校武鸣校区建设情况,东盟经开区指挥部王剑、武鸣校区建设办邓博倡主任、杜福昌、唐金仲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杨处长主要视察了教学区,食堂、学生宿舍、总平工程等建设区域的情况。对总体建设进度表示担忧,要求学校管理人员必须督促各参建单位做好赶进度的应对措施,组织各方力量投入建设中。

我校建设办邓博倡主任表态会加强进度管理严格按照合同工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今年9月武鸣校区的顺利投入使用。

 

上一条: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到武鸣校区指导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