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到武鸣校区指导建设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2021年5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到武鸣校区调研指导建设工作,蒙启育副校长、党政办谢晶星副主任、武鸣校区建设办李乃刚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樊书记视察学生宿舍、田径运动场、食堂、会堂等区域的建设情况。学生宿舍区基本完成总平管网铺设,现已进行路基建设、已完成部分苗木种植,樊书记对以上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但是对食堂的建设进度提出要求:必须按照原定计划尽快完成合同约定内容,移交设备安装单位,确保进驻后师生的伙食问题。

到教学区后指出:教学楼、行政楼及图文信息中心建设进度相对滞后,要求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尽快加大人力、材料的投入,要求公司领导常驻现场管理,拿出切实有效的管理措施,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如期进行,保证学校能在今年9月入驻。

 

上一条:教育厅基建处杨有刚副处长到武鸣校区指导建设工作 下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噪音、扬尘污染防治公示牌)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