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水土保持技术评审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2024年3月1日下午,我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水土保持技术评审会在南宁市青秀区民主路3号维也纳酒店举行,会议由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学校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唐金仲、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孙文博,南宁市审批局,南宁市水利局,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水利局,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编制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设单位)等代表及水土保持专家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对方案报告书中的编制依据、土石方开挖及平衡、平整方案、水土保持措施、水土保持监测、投资估算等进行了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建设单位、编制单位和主设单位认真听取了评审专家们的意见,表示会后将尽快按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

我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占地面积约346亩,新增校舍面积约2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全日制9000人在校生的办学需求。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赴东盟经开区管委会协商东盟校区二期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条: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融健到我校东盟校区调研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