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正文
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融健到我校东盟校区调研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副主任张融健到我校东盟校区调研

20231227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融健带领投促局局长蔡翔、自然资源分局局长庞进佳、征拆中心副主任陆日光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陈洪明、林立到我校东盟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谢柳青、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处长邓博倡、工程师唐金仲、李乃刚陪同调研。

调研的主要是围绕我校二期项目建设目前遇到问题展开。张融健副主任对学校二期项目建设给予很大的关注,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等报建手续指明方向,二期地块内的征拆问题要求征拆中心积极推进。

谢柳青副校长对张融健副主任一行送服务上门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充分依托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政务服务平台,加快二期项目建设步伐。

 

上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水土保持技术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建校85周年校庆|学校举行张雪门雕像揭幕仪式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