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东盟校区项目(一期)建设收尾工程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7月6日上午,学校在东盟校区召开东盟校区项目(一期)建设收尾工程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副校长蒙启育出席会议,东盟校区建设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建单位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李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卓佳、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潘俊达等参建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收尾工程现场,查看了解图文信息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装修工程、水系及总平的绿化工程、智能化建设及调试工程和维修维护工作等收尾工程建设进度。会上,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副总经理李贺汇报了收尾工程建设计划及预算财政评审的材料报送问题。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卓佳副总经理、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潘俊达分别汇报了完成项目的重点和难点,及时进行图纸审核及备案等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措施。在听取汇报后,文萍校长对现阶段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制定好施工计划,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收尾工程;二是要认真严肃对待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的材料报送要求,确保材料准确无误;三是要求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要继续保证管理力量,各参建单位要继续认真履约,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收尾工程建设任务,确保秋季学期开学时能正常使用。

                                                                                            现场查看收尾工程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调整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东盟校区启用仪式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