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攻坚阶段文萍校长到武鸣校区指导建设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2021年421日上午,文萍校长到武鸣校区调研指导建设工作,蒙启育副校长、党政办谢晶星副主任、网信处王阳主任、武鸣校区建设办邓博倡主任、杜福昌、唐金仲、李乃刚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萍校长在项目现场视察建设重点区域,并对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建设进度相对滞后各项建设任务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按照计划今年9月必须入驻,要求所有参建单位必须与学校站在同一战线,拿出切实有效的管理方法,抢施工进度,确保学校今年能顺利进驻武鸣校区。

2.总承包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投标规划内容完成项目建设不允许甩项造成学校建设内容缺失

3.要求两家全过程咨询单位对建设过程中必须进行细化监管注重细节管理,特别是中信恒泰全过程咨询,必须对政策文件要了解组织相关验收准备,配合学校办理投入使用后的证件。

中建一局总承包单位表态会加大人力材料、机械的投入,采取晚上加班,人员两班倒等措施,将滞后的进度赶上。

 

 

 

 

上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噪音、扬尘污染防治公示牌) 下一条:蒙启育副校长到武鸣校区指导节后复工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