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武鸣校区项目(一期)智能化深化设计汇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1月6日下午,学校在南宁校区召开武鸣校区项目(一期)智能化深化设计汇报会。会议由文萍校长主持,李朝晖副书记、蒙启育副校长、李艳荣副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武鸣校区项目建设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弱点及智能化系统深化设计前期沟通情况、武鸣校区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机房工程系统、安全防范系统等智能化各子系统建设需求设计方案以及后续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优化、对接融合、效果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广西分公司张伟总经理表示将会积极推进武鸣校区项目(一期)智能化深化设计落地实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建设任务保质如期完成。

最后,文萍校长作总结讲话。文校长对武鸣校区项目(一期)智能化深化设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要突出设计理念的先进性、前瞻性和实用性,根据任务化需求做好深化设计,继续完善方案,统筹考虑新老校区之间的信息化互联互通、兼容共享。二是要做好成本控制工作,经费要控制在可研范围内。三是要严控产品质量和标准,按程序做好设备采购工作。四是学校网信处要主动谋划、认真落实、统筹推进,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通力协作,按计划完成武鸣校区项目(一期)智能化建设。

 

上一条:学校组织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观武鸣校区 下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环境影响登记公示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