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武鸣校区建设工作组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为实现谈话提醒常态化,切实提高学校武鸣校区建设工作组成员的拒腐防变能力,12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龙和文对武鸣校区建设工作组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学校副校长蒙启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双双主持。

会议以上海海洋大学原副校长李延臣案为典型案例,强调各位干部要通过典型案例,引以为戒。会议要求工作组全体人员做到:一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认真履行职责。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表率,加强教育和管理,严格各项工作程序。三是主动接受监督。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和自觉行动。四是珍惜工作岗位,充分认识武鸣新校区建设的重要性,努力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会议还对武鸣校区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了解。最后,武鸣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组长蒙启育副校长强调,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事、任何方式等都要纳入监督管理范围,要主动接受廉政监督,把好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各部门、各工作组之间要密切配合,确保武鸣校区建设进展顺利。


上一条:蒙启育副校长对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廉政提醒及咨询服务的廉政要求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对武鸣校区建设工作组成员进行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