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副校长谢柳青深入我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指导岩土工程勘察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2023年11月29日学校副校长谢柳青率队深入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指导岩土工程勘察工作,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副处长黄铮、工程师李乃刚陪同考察。

广西基础勘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负责人林敬广详细汇报了项目勘察的进展情况,目前项目现场外业勘察已完成80%,预计5天后可全部完成外业任务,最后提出需学校协调解决勘察场地阻碍的问题。谢柳青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进度表示肯定,对不能正常勘察的场地提出了解决方案。



 

上一条:建校85周年校庆|学校举行张雪门雕像揭幕仪式 下一条:我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正式开展岩土工程详细勘察工作

Copyright © 20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邮编:530022